奇朵

欧美同人杂食党,季更DDL选手

【Moon Knight/月光骑士】【Jake&Marc&Steven】自作自受

第五集放出之前就开始磨洋工,然后萎到今天才写完。

警告:Spanking

概要:史蒂文又在任务中与他们起了争执,马克很无奈,杰克的方法很简单粗暴。




“你不能每次都这样,史蒂文。”头疼的马克和体内的另一人格又起争执,现实中他一个利落的翻滚,蹲在掩护后边躲避枪林弹雨。

“怎么又怪我?!你明明可以好好跟那位女士谈谈,却一定要拿枪指着她,太粗鲁了!”史蒂文被这番埋怨的话气得跳脚。

“她身上带有敌对组织的标记,很明显就是他们的人,光是动嘴皮子是套不出情报的!”雇佣兵凭借敏锐的直觉朝十点钟方向的角落开了两枪,随即就传来倒地的闷响。

“我怎么知道……妈呀!马克!你崩了那个人的脑袋,呕……”生活在和平世界的素食主义者哪见得这般血腥场面,弯腰捂着嘴巴哼哼唧唧缓不过来。

“那就别看,我还有十几个武装分子要对付,没法跟你慢吞吞地理论。”马克无奈地结束对话,快速检查弹夹后又投身到新一轮的混战中去。

“你什么意思!你不能老是不理我,喂!!!”史蒂文气急败坏地敲着隔离现实与意识的透明壁垒,可怜他把手给敲疼了也没人回应,正当史蒂文准备用脚踹时,身后传来了他最讨厌的人的声音。

“到此为止吧宝贝,你会害死我们的。”杰克身穿暗红色的皮衣随意地站在远处,拍了拍手引起史蒂文的注意。

“你!你不要和我讲话,你这个……杀人犯!”史蒂文龇牙吼道,反而把自己吓了跳,紧张地攥着过长的袖子。

“嘿,说话小心点,斑比。”以残暴出名的人格面对软绵绵的挑衅,只是挑高了眉毛,两手抱胸原地不动。

“我的名字是史蒂文!”他气呼呼地双手叉腰,大声喊回去。

“史蒂文,我再说最后一遍,做个安静的乖孩子,坐下。”杰克用低沉沙哑的西班牙口音缓缓劝诱,其中不乏警告之意。

史蒂文自以为凶恶地瞪了他一眼,转头回去踹了墙一脚。

“好吧,你自找的。”杰克摇了摇头,嘴角扯了一个坏笑,撸起袖子走过来。

“你,你要干嘛?别过来!不要!”仓皇逃跑不成的史蒂文被抓住后领拽了回来。

“杰克!别伤害他。”察觉到后方的争执,马克连忙出声制止。

“你急什么,我又不会对这张帅脸下手……嘿!兔崽子居然敢咬我。”差点被咬到手指的杰克掐着史蒂文的下巴,面对嘭嘭砸在自己胸膛上的拳头挡也不挡。反正一点也不痛,只是叫人好气又好笑,杰克手上使点劲一捏就逼出了一声痛呼。

“杰克,我们说好要保护他远离暴力,操!”现实中的战斗正值白热化,马克狠狠地肘击砸碎了一个杂兵的鼻梁。

“只是一点教训罢了,他这样都是你惯出来的。”

杰克说完三两下就把人掼倒在地上,趁史蒂文还趴着没反应过来时压低重心,反身一跨坐在了他的腰上。两腿压夹住了意图反抗的双手,令其动弹不得,只能徒劳地蹬腿。

史蒂文平时喜欢穿松松垮垮的家居服,此刻对杰克非常便利,顺手一推裤子就褪到了膝盖处。

“你你你干嘛呀!别脱我裤子!”史蒂文懵了片刻,开始疯狂挣扎。






剩下的老福特不给看,已经发随缘和凹三了,同名一搜就有。

评论(7)

热度(9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