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朵

欧美同人杂食党,季更DDL选手

【超蝙】铁板烤肉(双性,道具,PWP,Spanking)

“坦白一小步,性福一大步”的后续,总之就是小两口玩得越来越花,我的烤肉越吃越香。(如有雷同,算我耳濡目染,大家爽到就完事)


警告:双性 剃毛  道具 SP 各种屏蔽词交 强制GC(文中虽未提及安全词,但一切遵从自愿原则)


概要:背着恋人放纵自己的蝙蝠侠将迎来超人的惩罚。




今日的夜巡比以往都要轻松,哥谭的疯子们意外地消停,蝙蝠侠在期间内仅仅碰上了两起业余的抢劫案件。尽管这趟外出的运动量完全没有达到平时自己的要求,他也倍感欣慰,只是他还需要一些其他“运动”来消耗过剩的精力。

自从在克拉克面前的那一出性教育启蒙演示之后,两人的床第间生活也是蒸蒸日上,果然交流才是促进夫夫关系的制胜法宝。

克拉克在他的帮助下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后,对布鲁斯的Xing Ai偏好所表现出的包容与热情和让他无不惊喜,而如此完美的男友仅对自己提过一个请求……

“布鲁斯,请与我共同度过今后的每一次GC吧。”

换句话讲,就是不许私下解决。唉,布鲁斯保守的小男友逐渐成长为控制狂了,管得可宽啦,真是甜蜜的负担。

今夜轮到联盟的主席超人在瞭望塔值班,机会来的正是时候。布鲁斯在浴室将自己从里到外都仔仔细细地清洁干净,打算好好度过一个愉快的私密夜晚。






烤肉已经在随缘和凹三摆上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