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朵

欧美同人杂食党,季更DDL选手

【罚D】(PWP)对成年人幼稚,对罚夜刚刚好

【夜魔侠2023新年同人接力24h/23:00】


上一棒:@空想造物 


概要:罚夜相争,必有一伤。

警告:(英文都不打了,放我一马吧)


  


  作为临时的据点,一栋人迹罕至的废弃房屋理应寂静无声且隐蔽,而不是充斥着打斗的动静与怒骂痛斥。满地狼籍,只有角落铺着一层被褥的老床架目前还幸免于难。

  “小红你疯了吗!那人渣拉着两个未成年女孩去'溜冰',你还把他给放跑了!”与地狱厨房的恶魔进行了一番恼人的缠斗之后,惩罚者眼睁睁看着自己手里的罪犯逃之夭夭。

  “冷静一下,弗兰克,如果你现在给他的脑门来上一粒'花生米',警方就永远查不到他的上线了。”感应到男子已经远离射程范围,夜魔侠松开了武器,高举双手尝试劝说。

  “只有你才相信条子那套束手束脚的狗屁规则。”弗兰克如泄愤般,把比利棒狠狠摔在地上。他明白放长线钓大鱼的道理,就让那个垃圾再苟活几天,在收监之前自己都还有机会。

  “弗兰克……他会得到应有的惩罚的,我保证。”默多克的语气既坚定又该死地温和,他们太了解彼此了,见鬼的默契。

  “你大可提前知会我一声,好过每次都来我的地方大闹一场。”弗兰克青筋暴跳的频率降了下来,但看一眼撒得满地的枪油和子弹,额角就又开始突突地疼。

  “我对你甚是想念,这个说法你会接受吗?”这个欠揍的咧嘴笑,就跟童话里那只来去无踪的猫一模一样。装得好像没人知道他是故意给弗兰克添麻烦似的。

  “哼,别跟我来这套,大律师。你作为夜魔的胆子呢?白天做法律的忠犬,晚上还要做警局的走狗?”这话脱口而出的时候,弗兰克就知道它逊毙了。可他不愿承认自己的失误,心里还憋着一股闷气,只能干站在这里做无用的挑衅。

  更窝火的是,面前这个站姿放松、嘴角上扬的家伙清楚得很,长着尖角的恶魔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贫嘴的机会。

  “喔弗兰克,比起你那宛如情趣俱乐部成员的称号,我对自己的外号不能更满意了。”那张抹了蜜的小嘴仿佛一语挑破了惩罚者本人的某根脑血管,哪怕这个混蛋眼睛根本瞎到毛都看不见,还要做出一副上下打量的模样恶心他。

  男人爆出一阵让天花板都在颤抖的大笑,他低头看着四周碎成渣的装备物资,笑声更骇人了。

  “你没事吧……弗兰克?”无畏之人面对突发狂笑的惩罚者竟然有些手足无措,踟蹰不前。男人撸起袖子步步逼近,明明没有致命威胁,可他的超级感官却发出了不同以往的警报。

  “哈,别担心,默多克。有事的人是你——”

  堪堪躲过弗兰克往领口招呼的手,蹦上台子的夜魔侠本想一个跃起,翻到男人身后捡回自己的武器,但却没想到被缺角的桌腿摆了一道,弗兰克顺势扣住他胳膊和大腿,打横扛在了肩上。

  “嘿,弗兰克,你这是做什么?”没有预料中的下半场格斗,马特只是挣了两下动弹不得,莫名其妙地被人扛着一步步往床的方向走。

  “你以为你可以大摇大摆地走进我的地盘,坏了我的计划,还把这里搅得一团糟,然后就拍拍屁股走人吗?”男人低沉的嗓音通过震动传到马特的腹部,让他不禁吸了口气。

  这家伙力气大得像头熊,嘎吱一响被摔在床上的夜魔侠忿忿地在心里抱怨。他刚想翻过身,就被摁住了后颈。

  “别动,小红,假如你还想自己的衣物保持完整的话。”

  马特相信弗兰克不会伤害他,而自己确实是有那么一点理亏,但最多只要扮乖卖个惨,让人出口气就万事大吉了吧。也就是因为抱着这种想法,以及脑子不知怎的缺根筋的状态,才半推半就地让他的裤子被扒了下来。好吧这下有点奇怪了……可万一弗兰克只是想看看上次帮他缝合的伤口愈合情况呢?

  ……



祝大家新春快乐,这盘小炒肉得麻烦大家移步随缘、凹三或大眼再尝了。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